English Russian Deutsch Español Arabic Chinese Français 

Welcome in our project...!!


没有战争艺术

世卫组织支持无条件和平的世界
随着他们的自己平安的消息
在和平活动、 项目或在世界各地的行动

没有战争的艺术-我们作为艺术家和创作者,站,为和平,为和平与俄罗斯和结束暴力和战争的政策。同许多个性、 组织和州阿尔巴、 CELAC,南美和 BRICSWe 等组成的联盟,我们要求国际上承认不干涉其他国家的内部事务的原则。

我们的团结是东部的所有人士都在乌克兰、 叙利亚、 伊拉克、 伊朗、 委内瑞拉、 古巴、 厄瓜多尔、 玻利维亚和其他国家,必须遭受军事力量,干扰喜欢颜色的革命、 失稳或制裁。

100 年前,1500 万人在 WW1 中的丧生了。在 WW2 超过 6000 万人的前苏联国家的近 3000 万公民被杀害。两次世界大战和历史灾难喜欢纳粹大屠杀作为民族主义最终后果,种族主义和好战行为必须仍然存在。

在柏林,来自 150 个国家的人们住在哪里,我们作为艺术家和文化工作者负有特殊的责任,在一起的艺术性地拒绝为一个和平的未来。

让我们试着赢得艺术家和个性作为展览、 音乐会、 访谈、 读数和反对种族主义和战争,目的是网络的其他文化活动的支持者。

所有样式都欢迎,音乐、 视觉艺术、 作者、 诗歌,涂鸦文化遗址、 俱乐部、 酒吧、 咖啡馆、 画廊使用语句通过视频,Facebook,事件海报等。请注明 #NoWarArt 标签的所有活动。

我们邀请您向我们发送您的图稿和平通过博客

本网站是互动,允许您立即分享你的视频,事件,在博客上的信息。
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
Share on Messeng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Google Buzz Share on Delicious

EMail :

Newsletter

宣布

  • 要创建的交换: 来在我们的地方采取行动,并邀请我们在你的地方采取行动

SUBSCRIBE as ARTIST or EVENT PLACE





SOUNDSTRIKE TV